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衡水鑫运工程橡胶有限公司

橡胶制品、塑料制品、金属制品、密封件、金属结构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鑫运 腻子型遇水膨胀止水条规格及安装
鑫运 腻子型遇水膨胀止水条规格及安装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鑫运 腻子型遇水膨胀止水条规格及安装 
品牌: 鑫运
规格: 定制
型号: 定制
材质: 橡胶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0 米
供货总量: 10000 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1-04 17:2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鑫运 腻子型遇水膨胀止水条规格及安装
产品简介
腻子型遇水膨胀止水条又称pn腻子型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。是以十余种材料经密练、混练、挤制而成的具有遇水膨胀特性的条状密封材料。应用于游泳池、污水处理工程、地下铁路、隧道、涵洞等以及其它混凝土工程的施工缝、伸缩缝、裂缝。
遇水膨胀止水条,简称止水条,也叫橡胶止水条、膨胀止水条、止水胶条。
遇水膨胀止水条规格型号
止水条型号:腻子型止水条,制品型止水条,注浆管止水条、加网型止水条、缓膨型止水条,其中常用的是黑色的腻子型止水条和红色的制品型止水条。
止水带的截面有矩形、梯形、三角形等。常用规格有:20×15mm、200×30mm、20×20mm、10×30mm、20×50mm、30×50mm、50×50mm、ф14mm、ф20mm等几十种长度,规格尺寸可加工订做。
衡水鑫运工程橡胶有限公司 板式橡胶支座 拉压橡胶支座盆式支座gpz盆式支座球型支座qz球型支座lqz球型支座 桥梁伸缩缝装置橡胶止水带 止水条
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 腻子型遇水膨胀止水条 制品型遇水膨胀止水条 遇水膨胀止水条安装 遇水膨胀止水条规格 缓膨型遇水膨胀止水条 遇水膨胀止水条规格型号 遇水膨胀止水条 遇水膨胀止水条的价格 pz遇水膨胀止水条 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